Re: [閒聊] 康熙不是我心中的康熙了

看板ComeHere (康熙來了)作者 (Anita)時間17年前 (2008/12/03 21:34), 編輯推噓3(304)
留言7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0/11 (看更多)
一直以來都很喜歡康熙來了 也都會準時收看 而且很喜歡小S的主持風格 我覺得她實在是太有趣了 昨天艾莉絲講的機場老先生的故事真的還蠻感人的 卻一直被打斷 一次兩次...無所謂...但是同樣以是鬼故事的點打斷 真的讓我覺得有點太過頭 當下感覺只希望兩個主持人讓愛莉絲好好講完這段故事 這樣一直打斷...反而占用更多時間不是嗎?? 第一段讓我看得有一點點心浮氣躁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5.50.109

12/03 22:47, , 1F
跟妳一樣看得心浮氣躁, 後面的就不看了
12/03 22:47, 1F

12/03 22:56, , 2F
同樣的文不要一直發 看的很煩
12/03 22:56, 2F

12/03 22:57, , 3F
用推文的不是很好 不然就講一點建設性的東西
12/03 22:57, 3F

12/03 23:56, , 4F
這邊是討論版耶,有說一定要提出建設性東西嗎?
12/03 23:56, 4F

12/03 23:56, , 5F
樓上你一言堂會不會太嚴重?
12/03 23:56, 5F

12/04 08:25, , 6F
推一兩次很好笑 但是很多次ㄟ 我都想叫他們兩個安靜
12/04 08:25, 6F

12/04 08:26, , 7F
後面還加小馬也來參一腳 效果也做太OVER了
12/04 08:26, 7F
文章代碼(AID): #19Dehe1a (ComeHere)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9Dehe1a (Come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