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康熙不是我心中的康熙了

看板ComeHere (康熙來了)作者 (notd)時間17年前 (2008/12/03 22:54), 編輯推噓7(707)
留言14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11 (看更多)
大家安安,小弟是這個版的超新手,來這邊不到半個小時。 一來就猛然發現大家在討論2日的節目,而且還蠻熱烈的。 我是發現這集有黃國倫所以特地有看,而且看了兩次(網路上 的影音),快笑死了。 結果上來版上,看到大家好像蠻有意見的。 其實,也沒什麼見解啦;個人覺得(猜的),這集就是為了 黃老師的朋友艾莉絲出新書,特地set的一集。她一個人就講了 快一半的節目時間吧,算是給足了黃老師面子。 她在節目上秀的,都是用來証明書中情節不是她亂掰的,甚至 還出示証書為証 =.=" 從黃做了王牌的節目後,大家幾曾看黃上康熙擔任跟講評無關 的角色? 以小s辛辣的風格當然是給他用力虧下去,看他們兩個被玩的…嗯, 也是還好。 以上,都是沒有任何根據的憶測,大家看看就算了。 ps:我也從來沒看過那本小說。 康熙本來就是一個很輕鬆的節目,這次可能剛好照顧到小弟這類 觀眾的胃口,下次就換你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2.97.52

12/03 22:56, , 1F
總算有個正常人了解那集在做啥了....
12/03 22:56, 1F

12/03 23:02, , 2F
艾莉絲是黃老師的朋友? 她講了25分鐘給足了黃老師面子?
12/03 23:02, 2F

12/03 23:43, , 3F
我也覺得康熙都是給人打廣告用的,節目主題是硬湊的
12/03 23:43, 3F

12/03 23:44, , 4F
他就是輕鬆好笑才會讓人想看,搞得像沈春華life show壓力就大
12/03 23:44, 4F

12/04 00:59, , 5F
5個來賓中艾莉絲用了1/3時間 光這點來說康熙對她還不錯
12/04 00:59, 5F

12/04 02:43, , 6F
特推倒數兩句 一樣米養百種人 也推原po說出自己的想法~~
12/04 02:43, 6F

12/04 04:32, , 7F
推最後一段~~"下次就換你了"
12/04 04:32, 7F

12/04 04:33, , 8F
而且來打書打歌的,一律1350~製作人樂呵呵
12/04 04:33, 8F

12/04 06:24, , 9F
推最後兩句 這集還滿好笑的啊 不過我對艾莉絲後來下去後在
12/04 06:24, 9F

12/04 06:25, , 10F
那插話感覺很沒風度 不過綜藝節目本來就是輕鬆就好 這種型態
12/04 06:25, 10F

12/04 06:26, , 11F
本來就沒辦法做的多有深度吧 硬要認真的聊那些故事一定又有
12/04 06:26, 11F

12/04 06:26, , 12F
人說這集怎麼這麼無聊吧
12/04 06:26, 12F

12/04 11:02, , 13F
推最後兩句
12/04 11:02, 13F

12/04 20:40, , 14F
推你最後兩句 比pc100發的文好多了
12/04 20:40, 14F
文章代碼(AID): #19DfsSGa (ComeHere)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9DfsSGa (Come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