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水十收視之戰的八卦

看板Japandrama (日劇)作者 (baga)時間11年前 (2014/12/18 09:33), 編輯推噓24(24029)
留言53則, 2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剛好在instagram看到AVEX社長的留言: http://instagram.com/p/wo0QFOETXD/?modal=true ファーストクラス、突然のエリカ登場れ#まだ収録終わってねえのに。#視聴率はCXPの 責任、#それとも#sawajiri #cxさん言い訳考えといて。#特に先々長い付き合いの太多 さんうちのせいだといってないよね #只視聴率的には最悪 #cxまずいてまし。 #最後ま でテンション張りつめて頑張ってんだからフシテレヒのせいだ! ##次はどこの局かな #日テレ #tbs 看來CX內部真的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9.78.45.1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Japandrama/M.1418866428.A.BEE.html

12/18 10:18, , 1F
MAX松浦這留言 難道AVEX要為了澤尻跟富士鬧翻???
12/18 10:18, 1F

12/18 10:20, , 2F
可以大概翻譯一下嗎
12/18 10:20, 2F

12/18 10:54, , 3F
看不懂
12/18 10:54, 3F

12/18 11:09, , 4F
澤尻有值得讓MAX松浦為了她跟CX鬧翻嗎....(摸下巴)
12/18 11:09, 4F

12/18 11:15, , 5F
都是they的錯?
12/18 11:15, 5F

12/18 11:19, , 6F
收視率太差要找戰犯?
12/18 11:19, 6F

12/18 11:31, , 7F
black sheep
12/18 11:31, 7F

12/18 11:38, , 8F
first class 英龍華突然登場 #收錄都沒完的說 @收視率都
12/18 11:38, 8F

12/18 11:46, , 9F
看起來不是找戰犯 是直指收視差說是富士的問題和責任
12/18 11:46, 9F

12/18 11:47, , 10F
不用找~ 就是你! 之後考慮跟日テレ和TBS合作了
12/18 11:47, 10F

12/18 11:48, , 11F
澤尻和富士的合作關係很長了嗎? 這個背景沒很清楚耶
12/18 11:48, 11F

12/18 11:48, , 12F
是富士製作人的問題還是澤尻(的問題),富士在說之前要好
12/18 11:48, 12F

12/18 11:48, , 13F
有前輩可以補充一下這方面知識嗎?
12/18 11:48, 13F

12/18 11:51, , 14F
好想想,特別是合作了這麼久的太多先生都說不是我們的錯
12/18 11:51, 14F

12/18 11:53, , 15F
只考慮收視率太糟糕了,富士太糟糕了 大家到最後還是繃緊
12/18 11:53, 15F

12/18 11:54, , 16F
神經的努力,所以是富士電視台的錯。下次是哪個電視台呢
12/18 11:54, 16F

12/18 11:54, , 17F
NTV? TBS?
12/18 11:54, 17F

12/18 11:59, , 18F
修正翻譯:特別是合作很久的太多(還是大多)先生都沒說是
12/18 11:59, 18F

12/18 11:59, , 19F
我們的錯了
12/18 11:59, 19F

12/18 12:02, , 20F
應該是說大多亮吧? 澤尻簽AVEX後其實跟TBS合作比較多
12/18 12:02, 20F

12/18 12:03, , 21F
兩部SP收視也不錯, 還以為她會先在TBS上常規
12/18 12:03, 21F

12/18 12:49, , 22F
澤尻離婚後才復出的 應該沒有什麼跟富士合作很久吧
12/18 12:49, 22F

12/18 12:49, , 23F
只是第一季最終回破十讓富士以為挖到寶 結果移來水十收視
12/18 12:49, 23F

12/18 12:49, , 24F
不理想馬上被當戰犯
12/18 12:49, 24F

12/18 13:01, , 25F
這種劇情要是沒有木村等人的陣容演技 連破5都很困難
12/18 13:01, 25F

12/18 13:03, , 26F
感覺太急著拍第二部
12/18 13:03, 26F

12/18 13:06, , 27F
基本上換編劇就是很莫名其妙的設定 尤其是找男編劇來編女
12/18 13:06, 27F

12/18 13:06, , 28F
生的內心戲 感覺每集都像不同人寫的一樣 雜亂無大綱
12/18 13:06, 28F

12/18 13:07, , 29F
只好把超展開當成特色 而且既然一開始就設定是灰姑娘勵志
12/18 13:07, 29F

12/18 13:07, , 30F
劇 就不應該說連我在內全員惡女
12/18 13:07, 30F

12/18 13:42, , 31F
編劇問題很大+1 第二季一直超展開,越看愈膩
12/18 13:42, 31F

12/18 13:46, , 32F
其實我覺得渡邊可能第一季後半就沒在編了 一堆莫名洗白
12/18 13:46, 32F

12/18 13:47, , 33F
只是第一季REMI繪很成功 所以玩的出第二季
12/18 13:47, 33F

12/18 15:56, , 34F
第一季核心角色沒那麼多,至少每個人的形象還算鮮明
12/18 15:56, 34F

12/18 15:56, , 35F
第二季裡各個角色幾乎都配合著情節反反覆覆
12/18 15:56, 35F

12/18 15:58, , 36F
明明時尚產業那麼特別的題材,被處理成這樣有點可惜
12/18 15:58, 36F

12/18 16:07, , 37F
第二季真的很可惜 只是劇情實在太跳躍
12/18 16:07, 37F

12/18 16:08, , 38F
還有OS部分被大濫用
12/18 16:08, 38F

12/18 18:19, , 39F
太多應該是指大多亮沒錯...
12/18 18:19, 39F

12/18 18:29, , 40F
第一季後半都在看無厘頭的REMI繪 +1
12/18 18:29, 40F

12/18 20:11, , 41F
劇情當然有問題,不過對打到不上班這種無敵萬年老梗
12/18 20:11, 41F

12/18 20:11, , 42F
劇被壓著打,覺得有點非戰之罪。
12/18 20:11, 42F

12/18 20:33, , 43F
時段跟題材觀眾口味一開始就抓錯,老梗VS跳躍大家還是邊
12/18 20:33, 43F

12/18 20:34, , 44F
念邊選擇了老梗啊!非戰之罪+1
12/18 20:34, 44F

12/18 20:34, , 45F
如果不跳躍就太好猜,豈不是大家又說早就猜到好好猜XD
12/18 20:34, 45F

12/18 20:35, , 46F
光製作品質就S2樂勝了,S1很多妝髮與打光根本悲劇
12/18 20:35, 46F

12/18 20:36, , 47F
或者就是CX覺得S2投入了那麼多卻沒收視沒話題就怪澤尻囉
12/18 20:36, 47F

12/18 21:01, , 48F
綾瀨遙的形象又比澤尻好太多,只能說FC2可惜了,小
12/18 21:01, 48F

12/18 21:01, , 49F
的個人是蠻喜歡的啦,不過大部分觀眾不愛也沒辦法。
12/18 21:01, 49F

12/19 00:57, , 50F
把有人氣的東西立刻趁熱(or回收)再炒就是龜山富士的政策
12/19 00:57, 50F

12/19 17:53, , 51F
感覺FC2製作費也花不少,但收視率不好讓富士內部有雜音
12/19 17:53, 51F

12/19 17:55, , 52F
FC2整體來說還算不錯看,覺得收視差真的是口味跟形象問題
12/19 17:55, 52F

12/20 09:55, , 53F
劇情的問題很大
12/20 09:55, 53F
文章代碼(AID): #1KaYxylk (Japandrama)
文章代碼(AID): #1KaYxylk (Japan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