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這一夜,我跟玄之玄站在同一邊 (第7集雷)

看板Palmar_Drama (布袋戲劇)作者 (evan)時間11年前 (2014/10/16 11:14), 11年前編輯推噓4(407)
留言11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8/22 (看更多)
我是非常贊成有仇報仇這種事 非常討厭那種勸人放下之類的 復仇只會造成無限的空虛? 要我放下? 但我不報仇我睡不著吃不下飯 天天惦記著死去的親人 我怎麼活? 但就理這面玄之玄這邊就錯了 首先他們要報仇也就是私仇 完全用錯方法 一堆人看到魔兵就殺 請問這個被你殺的是你的仇人嗎? 他只是軍人 軍人就該死嗎 完全沒規律 亂殺一氣 那之前中苗大戰那些殺死苗兵的要不要去苗疆讓人殺一殺 你組織裡搞不好混著一堆以殺人為樂的殺紅了眼的 亂殺一通毫無規律 你要報仇就先抓起來集中審判 看是哪個殺了你爹你兒子的 看要千刀萬剮 還是五馬分屍 你殺個傳令兵還是伙夫甚麼的 他或許還沒拿過刀子呢 你把仇恨發洩在他身上 是不是過個幾十年那魔兵的小孩又要來報仇 私仇私了 仇是一定要報的 但亂殺一通就說不過去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34.120.19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Palmar_Drama/M.1413429256.A.A22.html ※ 編輯: kyo3tree (1.34.120.199), 10/16/2014 11:15:21

10/16 11:46, , 1F
所謂仇恨製造更多仇恨就如同您所論述的
10/16 11:46, 1F

10/16 11:46, , 2F
玄之玄就是要利用仇恨來攻固自己阿
10/16 11:46, 2F

10/16 11:47, , 3F
要報仇的話 梁皇第一個就該死了 人帥真好
10/16 11:47, 3F

10/16 11:52, , 4F
所以我親人被殺了為了不能製造仇恨我要放手嗎?
10/16 11:52, 4F

10/16 11:52, , 5F
哪有這種道理
10/16 11:52, 5F

10/16 11:54, , 6F
人帥本來就有優勢,沒看西劍流過去動不動屠村現在還不沒事
10/16 11:54, 6F

10/16 12:18, , 7F
報仇的對象錯了。殺你老母的是哥哥,你說弟弟也一樣
10/16 12:18, 7F

10/16 12:18, , 8F
有混流氓把這壞蛋拖來千刀萬剮剛好,這樣對嗎?
10/16 12:18, 8F

10/16 12:19, , 9F
中原人理盲就是把全部的魔綑在一起算。難怪俏俏要叫
10/16 12:19, 9F

10/16 12:19, , 10F
燕駝龍退隱,不然天知道不會被連帶抓來血祭
10/16 12:19, 10F

10/17 15:07, , 11F
不可能啦,魔門世家歷史悠久,燕駝龍為中原效力的事也不是
10/17 15:07, 11F
文章代碼(AID): #1KFpW8eY (Palmar_Drama)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KFpW8eY (Palmar_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