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得] 補破布密碼的夢境

看板Palmar_Drama (布袋戲劇)作者 (臺灣獨立)時間11年前 (2015/01/07 20:02), 11年前編輯推噓-12(71913)
留言39則, 1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4 (看更多)
※ 引述《pin7312 (pin)》之銘言: : 魯妹我本來在尚賢宮很開心地看著春節要上映的某動漫預告片 : 準備要號召幾位九算前往支持的時候 : 突然一聲轟天巨響,正當我想著怎麼可能又被炸一次 : 剎那間就昏過去不省人事 : 夢境中,有一棵血色琉璃樹 : 我坐在樹下,細細聆聽琉璃清脆的敲擊聲...... : 有一位可愛的小女孩,熟稔地補著一塊破布 : 領著微薄的代工費幾文錢,對我述說這幾年補破布的辛酸時光.... : 「皇天近期緊鑼密鼓地宣傳我們補破布的功夫有多厲害... : 重資要打造三部曲的宣傳片,要成為東方的什麼泥.... : 要讓東洋那邊的同業跌破眼鏡 : 實際上看過補破布全程工法的都只有搖頭或者心虛地大笑! : 我們大家的眼鏡才剛壞過,又要加班重新再拼一副....」 : 小妹稚嫩的臉龐下,竟是凜然地語重心長 : 「只有皇天家族把這些當寶,別笑破我們的底褲了 : 這東西給內行人看除了丟臉以外,連外行人都騙不進來!」 : 「有沒有注意到預告騙就這麼一版?」 : 「好像是如此,連阿凜唱的主題曲片段都差不多。不太正常。不講我還沒注意到。」 : 「因為最最最精采的已經放進去了,看完預告騙就的確講得差不多了」 : 「我們補破布裡頭的員工慘到一個不行 : 接下來都要想破頭要怎麼行銷 : 不然布莊後面的金主化工超市跟希望之火鑣局看過正片已經不太高興 : 我們還得死命跪求拜託他們繼續補破網 : 更不用講其實我們補出來的破布非常對不起長年支持我們的老客戶 : 後面還要辦個盛大空前的發表會....想到這邊頭就好痛...好痛...」 : 我急忙安慰著她 : 「以前採用純正的河洛織法,雖然成本是收入的三倍,至少我們對得起客人。 : 現在為了賺錢,用了市場看起來的京式織法,找了一堆新手急忙上工 : 竟然還找了唱戲的來織!何等的天才行銷! : 據說是布莊二世的小公子想出來的策略 : 感謝皇天!讚嘆皇天! : 對外放話這補來的破布已經有打算出到三大匹的節奏... : 我們會不會被資遣還是個未知數呢! : 雷霆布莊原本的出貨速度 : 也在金主的壓力下變成一週得出兩次,工資卻是聞風不動 : 上頭的設計師群亂編什麼爛圖案丟下來,我們罵得要死照樣得做反正客戶會買 : 我真的累了,真的真的好累...」 : 小女孩就在此時,仰天一嘆! : 雙手指天,眼神凜凜,倒臥在血尿當中 : 就在琉璃樹下結束了華麗燦爛的短暫一生 : 我也在這時夢醒,不知被震暈了多久 : 拍拍身上已經破爛的舊裝 : 換裝前往市集,準備添購今年主流紫色女暴君系列新衣 : 前方傳來震天的鞭炮聲,懷著爆破後的被害心理陰影一探究竟 : 原來是雷霆布莊為了補客人破布新開的分店開幕 : 信心滿滿準備發表最新的補破布工法死屍大作第一部吸引眾人目光 : 嘟呵涼水舖、鬼島彩票行都有吉祥物阿酉的身影相當吸睛 : 但願這破布生意興隆、人潮滿滿 : 魯妹個人認為天地布莊採取搞剛的正統河洛織法 : 放感情熱血理想下去作的,穿起來看起來最舒適 : 憶起雷霆布莊十多年前的衣裳穿起來曾經也是這樣呀..... 第二支預告出來囉: http://goo.gl/d0JPB6 原PO要不要為自己的不實謠言負責道歉一下呢? 「有沒有注意到預告“騙”就這麼一版?」 [ lukiya9477 原文哪裡有說遇到"只"有一版 ] 原文重點明明就在這部電... (以下省略,可見原文) 下次跟著批霹靂和(〝黃天〞)之前,記得把內文看清楚再助拳喔。 (揪咪)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7.69.20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Palmar_Drama/M.1420632121.A.E12.html ※ 編輯: pilifonbao (27.247.69.200), 01/07/2015 20:03:55 ※ 編輯: pilifonbao (27.247.69.200), 01/07/2015 20:10:25

01/07 20:13, , 1F
未看先噓
01/07 20:13, 1F
我噓金光前起碼會看預告蒐集資料喔,你的噓很無力內。

01/07 20:13, , 2F
雖然之前我有說過支持非台語的配音 但是配音員質量...
01/07 20:13, 2F

01/07 20:20, , 3F
其實畫面還不錯啊 只是兒童的配音真的有點怪
01/07 20:20, 3F
※ 編輯: pilifonbao (27.247.69.200), 01/07/2015 20:24:14

01/07 20:24, , 4F
兒童配音+1 很濃的闔家觀賞感
01/07 20:24, 4F

01/07 20:25, , 5F
收集什麼資料 不就是說配音難聽 這也較收集資料喔WW
01/07 20:25, 5F
聽聽配音就不能列入蒐集資料? 你的邏輯真的很差喔。www...

01/07 20:26, , 6F
而且他可能根本沒持續在聽配音就一直說配音難聽XD
01/07 20:26, 6F

01/07 20:26, , 7F
本來還稍微期待配音會改一下,但現在新預告片出來看來配
01/07 20:26, 7F
※ 編輯: pilifonbao (27.247.69.200), 01/07/2015 20:38:15

01/07 20:27, , 8F
男主角的聲音好像太女性化了.
01/07 20:27, 8F

01/07 20:27, , 9F
音就是這樣了....
01/07 20:27, 9F

01/07 20:28, , 10F
我覺得另外兩個女主角還可以.
01/07 20:28, 10F

01/07 20:31, , 11F
王子和神女的配音比想像的要合適 至於張彤有點悲劇.....
01/07 20:31, 11F

01/07 20:39, , 12F
只有我覺得第二預告內的動畫畫面好像有些感覺不太好嗎?
01/07 20:39, 12F

01/07 20:44, , 13F
沙漠那邊看起來有點粗糙~
01/07 20:44, 13F

01/07 20:48, , 14F
不只有點吧!預告中段的裂地、尾段幾秒的陷落和那隻怪物
01/07 20:48, 14F

01/07 20:50, , 15F
動畫落差不小啊!難怪有人說較好的部份放在之前的預告了
01/07 20:50, 15F

01/07 20:50, , 16F
聽配音當作收集資料 你講出來不怕笑喔WWW
01/07 20:50, 16F
你真的很好笑耶,別再煩我了喔。

01/07 20:51, , 17F
你怎麼老愛引戰哩?
01/07 20:51, 17F
要求造謠者道歉叫引戰,你乾脆說你吃飯叫喝水好了。 ※ 編輯: pilifonbao (39.9.67.110), 01/07/2015 20:54:43

01/07 20:53, , 18F
笑完又點點 崩潰了嗎 呵呵
01/07 20:53, 18F

01/07 20:56, , 19F
比較多人出場了 期待 w
01/07 20:56, 19F

01/07 20:56, , 20F
你個版喔
01/07 20:56, 20F

01/07 20:57, , 21F
我不是好笑啦 我不會開外掛 被眾人唾棄XDDD
01/07 20:57, 21F
自HIGH ↑

01/07 20:58, , 22F
單純噓你 臭惹嗎?
01/07 20:58, 22F
快去洗澡喔。 ※ 編輯: pilifonbao (39.9.67.110), 01/07/2015 21:00:41

01/07 20:59, , 23F
每次有戰文都會看到你跟某L 布板不是給你們吵架的地
01/07 20:59, 23F

01/07 21:00, , 24F
01/07 21:00, 24F
某L別亂批霹靂和〝黃天〞,我也不想理他啊。不過他常自刪文就是了,可能是自知理虧?

01/07 21:01, , 25F
當然原文造謠的確不對 我也希望他出來解釋
01/07 21:01, 25F

01/07 21:03, , 26F
配音很爛
01/07 21:03, 26F

01/07 21:04, , 27F
看到封包發文當然很HIGH啊 紅的喜氣
01/07 21:04, 27F

01/07 21:45, , 28F
新年快樂
01/07 21:45, 28F
HAPPY 2015 . ※ 編輯: pilifonbao (39.9.67.110), 01/07/2015 21:57:11 ※ 編輯: pilifonbao (39.9.67.110), 01/07/2015 22:04:26 ※ 編輯: pilifonbao (39.9.67.110), 01/07/2015 22:06:52

01/07 23:14, , 29F
抑揚頓挫超奇怪
01/07 23:14, 29F

01/08 03:20, , 30F
你從來只噓配音好嗎y
01/08 03:20, 30F
金光洪聰頭太多,電玩音效,造型美感...該批評的我都批評過喔,你回去做點功課吧你 。 ※ 編輯: pilifonbao (39.11.161.80), 01/08/2015 06:38:47

01/08 08:02, , 31F
造型美感喔 應該筆某人畫的醜的要死的豪洨紅塵好看
01/08 08:02, 31F

01/08 08:02, , 32F
多了...。
01/08 08:02, 32F

01/08 08:46, , 33F
配音感覺很怪
01/08 08:46, 33F

01/08 12:01, , 34F
開了動畫公司結果特效做不來拼命外包…
01/08 12:01, 34F

01/08 17:25, , 35F
覺得配音很糟囧
01/08 17:25, 35F

01/08 20:55, , 36F
收集資料?自己承認沒有花錢 還會看預告? 聲音很好聽喔你
01/08 20:55, 36F

01/08 20:57, , 37F
口水到處噴 噴不贏別人 又愛假裝贏別人的崩潰自嗨
01/08 20:57, 37F

01/08 21:04, , 38F
造型美感? 我想看某人畫的醜到爆的好笑紅塵(跪求C大)
01/08 21:04, 38F

01/10 20:09, , 39F
你最厲害
01/10 20:09, 39F
文章代碼(AID): #1KhI0vuI (Palmar_Drama)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KhI0vuI (Palmar_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