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墨武俠鋒編劇雜談(上)

看板Palmar_Drama (布袋戲劇)作者 (三弦)時間11年前 (2014/12/17 22:12), 編輯推噓16(1603)
留言19則, 1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8/50 (看更多)
※ 引述《omega000 (Ω品)》之銘言: : 原文恕刪>"< : 總監您好! : 上面許多板友已經提到劍蝶的事了 : 我這邊想問的是銀燕 : 銀燕在這幾檔因為小空的事弄得很鑽牛角尖 : 感覺沒很多出色表現 : 跟劍無極一樣常常戲份會綁在一起 感情方面也很像 : 之後銀燕會有自己的故事嗎? 跟霜的感情會有進展嗎? : 銀燕在武學上會有更精進的空間嗎? : 因為劍無極這檔似乎有了玄狐這個對手 相較下銀燕有點邊緣化 : 希望能看到銀燕有如片頭般的武戲演出! : 另外在之前預告看起來蒼狼會對上銀劍兩人 霜也會知道真相 : 請問這段感情線會不會造成中苗再次引爆戰火?!!! : 感謝回答~>"< 這種劇情問題就不要問了吧,你覺得我能回答嗎?U_U|||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198.43.5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Palmar_Drama/M.1418825569.A.736.html

12/17 22:15, , 1F
一擊必殺出現啦!!
12/17 22:15, 1F

12/17 22:17, , 2F
[么吉] 一行文 sanxian 龍衍口閉關一週 QwQ
12/17 22:17, 2F

12/17 22:19, , 3F
對耶,一行文XD 總編只好露出屁股證明清白阿XD
12/17 22:19, 3F

12/17 22:20, , 4F
三編就當一下人柱吧 黑米豆腐
12/17 22:20, 4F

12/17 22:20, , 5F
不是當人柱應該就還好www
12/17 22:20, 5F

12/17 22:20, , 6F
難怪師相說這次不用百年XD
12/17 22:20, 6F

12/17 22:21, , 7F
大俠:因為總監背水桶中,編劇座談暫停一次
12/17 22:21, 7F

12/17 22:23, , 8F
總監中計入桶
12/17 22:23, 8F

12/17 22:24, , 9F
總編入桶;GG,別再恨了。這次他還你百年
12/17 22:24, 9F

12/17 22:30, , 10F
總編暗呼:中計!
12/17 22:30, 10F

12/17 22:32, , 11F
太強大了 釣到總編人柱
12/17 22:32, 11F

12/17 22:33, , 12F
第二次囉 上次回我也是這樣 版主快來水桶!
12/17 22:33, 12F

12/17 22:40, , 13F
感謝總監的.......咦?!!!!!! 就這樣XD
12/17 22:40, 13F

12/17 22:41, , 14F
我很認真耶 沒有要噱總監的意思喔XDDDDDD
12/17 22:41, 14F

12/17 22:41, , 15F
龍涎口:潮爽DER
12/17 22:41, 15F

12/17 23:44, , 16F
總監中計
12/17 23:44, 16F

12/18 02:26, , 17F
公告出來時 鄉民:中計沒了雜談
12/18 02:26, 17F

12/18 02:37, , 18F
原來是計中計!!(驚悚
12/18 02:37, 18F

12/18 09:38, , 19F
總編是故意入局 這樣以後就不用雜談啦
12/18 09:38, 19F
文章代碼(AID): #1KaOzXSs (Palmar_Drama)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KaOzXSs (Palmar_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