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作曲家對於調性選擇
我一直覺得很奇怪的問題是
考據出17~18世紀的標準A是415-417Hz 約莫比現在的標準A 440Hz 低了一個半音
也就是說 現在的C是的以前的C# 古代的C應該是現代的B
那所有對調性的"描述"為何沒有改變呢?
以前對調性的"性格描述"到現代都要降低半音看才準阿!!
這我實在不懂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114.248
※ 編輯: amozartea 來自: 118.168.114.248 (05/27 23:24)
推
05/27 23:31, , 1F
05/27 23:31, 1F
→
05/27 23:31, , 2F
05/27 23:31, 2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clmusic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