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被稱為大師的資格或契機?

看板clmusic (古典音樂)作者 (Bin)時間10年前 (2016/02/24 19:42), 編輯推噓3(302)
留言5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9 (看更多)
最近看到二十年前的中生代音樂從業者, 現在被叫大師, 然後想到: 不知道音樂從業者要怎樣才有資格被冠上大師頭銜? 或者換個角度說, 誰最不要臉第一個拍馬屁幫人家冠上大師頭銜? XD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0.131.13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lmusic/M.1456314146.A.7DE.html

02/25 05:26, , 1F
只要把自己的場子給動物耳朵辦 王者大帝什麼的稱號
02/25 05:26, 1F

02/25 05:26, , 2F
都有了
02/25 05:26, 2F

02/25 05:59, , 3F
動物耳朵XD
02/25 05:59, 3F

02/25 15:15, , 4F
一樓很中肯啊 台灣音樂會大多都是主辦單位亂吹捧
02/25 15:15, 4F

02/27 01:26, , 5F
亂吹捧 配上尊爵不凡般的票價
02/27 01:26, 5F
文章代碼(AID): #1MpPSYVU (clmusic)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MpPSYVU (cl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