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guitar ]
討論串[問題] 電吉他,琴身和器材對音色的影響
共 5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crazymorning時間14年前 (2011/10/30 10:2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ishota (不是最後是永遠..)時間14年前 (2011/10/28 11:0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先謝謝前輩的回文. 基本上,能聽能試的場合極少... 時間,空間,金錢的關係Orz. 前輩這樣的答案一點也沒有錯... 但,還是希望能聽聽,每個人對上述這些東西心裡認為的排名如何,能列出順序是最好的. 希望能聽聽主觀的一點想法,即便不完全正確,個人自身感受也無妨. 討論的樣本數愈多,愈能幫助大家找到
(還有199個字)

推噓6(6推 0噓 6→)留言1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crazymorning (I Know)時間14年前 (2011/10/27 17:2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這種問題只能問您自己. 影響音色的層面太多太多. 就如同隨便看個影片. 假設是在介紹GIBSON的琴. 問題是你必須自己去訓練耳朵聽"屬於GIBSON"的特點. 因為天曉得對方接的是什麼音箱???. 你必須去訓練自己的耳朵篩選外加因素. 然後FOCUS在你要專注的部份上. 然後自己試著去訓練. 如果
(還有1095個字)

推噓4(4推 0噓 10→)留言1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dannygt (Danny)時間14年前 (2011/10/27 14:5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之前很多人說Tone在手上. 我覺得沒有一種樂器痛不在手上的. 相反的. 電吉他對於其他樂器而言. 其他影響音色的因素比重相對比較高. 很多東西只有適不適合. 很多網拍都浮報出力大就是好、不吃痛就是好. 其實端看你要做的音樂適合多少的出力、. 你喜歡的音色需要對原音做多少的渲染. 依稀記得之前有個討
(還有201個字)

推噓5(5推 0噓 3→)留言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ishota (不是最後是永遠..)時間14年前 (2011/10/27 14:2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如題,小弟有個疑問. 關於一把電吉他的音色..最終呈現至聽眾的耳朵裡時. 究竟琴身,指板,拾音器,琴弦,甚至pick,效果器,EQ,音箱~. 對這最終呈現的音色所占的比重或順序各是多少?. 低成本能更換或取得的東西 : 比如換弦,換pick. 最直接手一轉就能改變且幅度很大的:效果器,EQ,音箱.
(還有619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