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請問大家覺得什麼程度才能當吉它老師?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Danny)時間14年前 (2011/11/04 17:35), 編輯推噓4(402)
留言6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5/12 (看更多)
討論好像失焦了,大家息怒啊! 對我來說音樂是這樣分的: 就學習而言我可以區分難不難;就消遣而言我區分為喜不喜歡 混在一起討論可能不會有什麼實益吧!? 想起我拜過的老師中,跟我感情最好的,卻賣了我一把改壞的 琴還貴了八千塊左右,另一個覺得他上課很嚴肅,卻中規中舉 的教觀念修姿勢,現在自己學習資訊的管道多了,才知道哪些 是好哪些是不好。 對我來說,能教授基本功和樂理,以及可以專門教授一門樂風 的,就具備教師形式上的資格;除了學費不多賺學生的錢,以 及能掌握學生學習狀況的,就具備了教師的實質上的資格。 要當老師,至少要具備形式上的資格吧我想... 以上個人偏見居多,大家鞭小力一點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69.124.44 ※ 編輯: dannygt 來自: 210.69.124.44 (11/04 17:36)

11/04 18:06, , 1F
我只是覺得黑輪海不值得我們引戰 = ="
11/04 18:06, 1F

11/04 18:15, , 2F
竟然會為了飛輪海吵 我還以為吉他版版友聽覺都很有格調
11/04 18:15, 2F

11/04 18:27, , 3F
聽(玩)音樂聽久了 有時後會變得很偏激
11/04 18:27, 3F

11/04 20:36, , 4F
飛x海就只是個比喻,我覺得不宜過度放大解讀...
11/04 20:36, 4F

11/05 13:50, , 5F
@@~~每次看到"黑輪"兩個字都會不自覺的斗一下XD
11/05 13:50, 5F

11/05 18:36, , 6F
大家都是很正向的辯論啦!! 沒有戰!!!! XD
11/05 18:36, 6F
文章代碼(AID): #1Eix78_v (guitar)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Eix78_v (guitar)